近期活動講座

ICBE基礎學程-狗狗生活指南

每隻狗兒都有獨特的個性,即使同一品種,在不同環境下出生、成長,經歷不同的經驗,也影響著不同的學習及行為表現。ICBE講師群針對狗兒基礎行為與需求設計出專門課程,結合最新生理、心理發展研究,豐富知識應用經驗,最貼近生活層面的內容規劃,讓你可以提前做好準備讓狗狗在安全、安心、穩定的環境中成長;或是目前已經遇到了一些問題,試過多種方式,但想避免因誤解而造成更嚴重的行為狀況。本課程由重點,從了解犬隻行為肢體語言、環境規劃作息安排、日常觀察技巧與重點、基本身體照護、正面情緒導向的訓練原則,以及豐富狗狗生活培養穩定情緒的安排等等全方位內容,不但能建立正確基礎觀念,避免網路資訊影響;良好的照顧也讓身心更為健康,預防行為問題發生,也讓與狗狗建立最親密的關係。

幼幼學前發展教室

幼犬成長的速度讓人經常覺得一眨眼就晃過了,但這段時期的經驗卻可能有深遠的影響。有些幼幼離開的情緒起伏經常令人無法招架;以及還沒適應人類生活習慣前,也讓人照顧起來手忙腳亂。本課程將提供指引,讓人了解自己幼幼的表達方式,該如何回應,以及安排適合幼幼的生活及活動內容。

幼幼家庭成長教室

迎接幼犬來到家中總是令人興奮,但生活作息大不相同也經常讓人手忙腳亂。適當的環境安排與作息規劃,可以讓尚未適應的幼幼穩定、自信的成長。本課程將提供一些指引,包括環境規劃、作息安排、適合幼幼的活動內容,以及就醫及身體照護的方式,讓照顧起來更順利。

山林探索課程

走進山林慢慢聊

一人一狗走膩了人行道和公園?
希望與狗兒一起認識新朋友,卻不知道從何開始?
台灣地貌豐富,是世界少有的多山島嶼,不管在哪個縣市,短短一小時車程就能親近山林原野。狗兒在山野中展現出的平和、自信、活躍與思考,在都市裡很難看到。大自然需要動用所有感官去探索,激發狗兒的好奇心;跟同伴一起冒險,更是莫大的滿足。田野,樹林,池塘,潮間帶,沙丘,海灣,沼澤,溪流,石崖⋯⋯狗兒的心內話,被都市的喧囂掩藏,在山野的風裡卻迴盪得很清晰。我們都需要從水泥叢林、都市噪音和廢氣中休息一下,與更多人類及狗兒新夥伴交流、探索、城市出走。

2022春季講座

2022年ICBE春季講座以「家」為主軸,延伸出豐富且實用的相關主題內容,包括都市養狗常見的分離焦慮、如何幫助新到來的狗兒適應新生活、如何從生活日常照護做好健康觀察、出遊時做最適合狗兒的安排、狗兒與小孩(或即將到來的新生兒)間的安排與相處,以及如何為狗狗找到最適合的狗狗同伴朋友。這些圍繞在狗狗生活中的相關內容,都能幫助你與狗兒有更好的家庭生活。